close

想念難耐,相思難熬…這樣的經驗,應該每個人都有吧~

有不同的地方,有可能是:熱戀中或穩定交往中的人,對另一半的朝思暮想;也可能是:失戀、失歡的一方,在釋懷放下的過程中,必定經過的痛苦歷程,漫長的等待:

一閉上眼睛,某個人的影像,就立刻浮現在腦海,他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與他一起的回憶、做過的事情、去過的地方,一起流過的眼淚、彼此分享的歡樂,彷彿失速跳Tone的幻燈片,一張一幕的在眼前閃過,明明滅滅,讓人魂縈夢牽,另人輾轉難眠…

相思難耐,情傷難熬…這似乎是在修習「愛情」這堂學分時,每個人都得必答的自由發揮演練題

沒有標準答案,無範本可照抄,也無速解公式,更無評分標準,或許真誠的朋友可以幫點忙、給點意見,但最後還是得要自己,在名叫「時間」的試卷上,一筆一畫,紮紮實實的答完這,考題…


 

《悄悄話》專輯,作詞:姚謙,作曲:陳建寧,編曲:吳慶隆。

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 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
趁眼淚還沒有形成前 就蒸發到空氣裡

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 聽完了情歌可以不決堤
那些蠢蠢欲動愛的回憶 會讓思念都哭泣

當我想起你 有一種絕望的灰心
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 惹得忍不住傷心
當我又想起你 是我躲避不及的原因
總以為可以否定你的愛情
卻在不成眠的夜 我又想起你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