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職場散記】…終於底定了!從去年冬天就開始有的想法,三個月前終於跟主管發信正式提出辭意後,經過這幾個月與主管、跟自己的「拔河」,終於敲定了最後上班的日期!再一個月,就可以從這教人「又愛又恨」的工作禁錮中,解脫!…「愛」的部分,是一群讓人不捨、敬業可愛的工作伙伴,其中許多,甚至連面都沒見過;至於「恨」的部份,就…甭提了,懶得浪費生命討論幾個我打從心底就看不起的…人!

主管最後終於願意「正視」我的辭呈,緊急召開會議重新分配客戶後,與我協議最後的那個日期,是因為,我在最後的一封信裡,畫出了一條「最後的底線」,說我個人的「旅遊計畫」已定,四月底前,一定要離開!... 說來好笑,就在最後日期敲定的那天晚上,我真的,就夢見了我人到了美國鳳凰城,到處打探失聯十多年的幾個好朋友…

那夢境的畫面,真實到,我現在還記得!…不只有終年陽光燦爛、我住過三年的鳳凰城,還有,那四季恆溫、風光醉人的,夏威夷!… 閉上眼睛,渴望飛的心,起飛了!


 

補充:當紅的Nicki Minaj (/mɪˈnɑːʒ/),我想不用我多做介紹,最新一季的American Idol 的評審之一,創下「第一位獨唱女藝人,同時有七首單曲在Billboard Hot100單曲榜上」的紀錄。這首自己親自參與創作的冠軍單曲,是Nicki在商業銷售上最成功的單曲,在15個國家都打入單曲Top 5,在美國的Billboad Hot100單曲榜上,雖然止步於第五,但卻創下Billboard的歷史紀錄:一首空降前十名的單曲,在Top 10 裡停留週數最長!除此之外,直到2013二月為止,這首歌也賣出了七百二十萬次的「電子付費下載」,這記錄是史上「饒舌歌手」的第八名,也是「女性饒舌歌手」的最高記錄!

出自第二張個人專輯《Pink Friday: Roman Reloaded》,不但是Nicki連續的第二張冠軍專輯,這專輯還「空降」Billboard 專輯榜冠軍寶座,也是美國2012年最暢銷的「饒舌專輯」,在這電子下載時代,一年還能賣出88萬張。維基百科上詳盡的中文介紹:http://zh.wikipedia.org/wiki/Nicki_Minaj

這精采的MV,不用多說,就是在 夏威夷的 歐胡島 (Oahu) 上拍攝的。有趣也引起爭議的歌詞: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