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帖】… 時間慢慢接近公祭的時間,你的好友們,也陸續抵達… 朋友說,你一定是結了很多善緣,今天才會有這麼多人來為你送別,很多人看得出來,遠比我還不捨你的離去,因為他們的生活,曾是那麼的跟你緊密連結… 遠遠望著你的照片,大部分時間我都只能強忍著眼淚,因為不想讓你看到,讓你也跟著我的心疼傷悲…

記不得曾有多久沒見到你,最後一次遇到,應該就是在那家你最愛的酒吧…但怎樣也想不到,再下一次看到你,竟是在這麼令人悲傷與不願的地方與時刻… 此時此刻,更多朋友因你更緊密的聚在一起,更珍惜每一份友誼,更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更珍惜自己的生命,相信,這就是你給大家最好的「福報」!我也相信,你,會永遠活在所有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 終於,在你上車前,我跟著大家見了你最後一面... 如果真有轉世輪迴,我們下次,會在何時何地,以何種機緣,再會?...

十一點多,連日來的陰霾天氣,就在你等在那個今生最後的出口、離來世最近的入口之前,就在你等待恰當的時刻,化身成另一種存在形式的時候,雲層透出了暖暖的陽光,就像我每次看到你你一慣的燦爛笑容一樣!

而看著你的另一半,是那樣堅強的面對這一切,我確信,在這之前的你,是幸福的! 而在這之後,在所有人的祝禱下,我更確信,那個你正要前往的世界,也將一直都是、永遠都會是你最愛的,幸福的晴天!…【待續】


  

《真愛無敵》專輯,詞:許常德,曲:陳建寧/陳政卿,編曲:屠穎。

你眼睛睜開 是面湖水 
湖清澈見底 飄著落葉
想你的時間 每次都是晴天 
你連回憶 都怕我淒涼

我眼睛閉上 充滿淚水 
淚水哭不回 你的離別
愛你的季節 一直都是晴天 
你怎麼讓我 熬得過纏綿

我追不到 你最後笑的臉龐 
我追不到 我吻你的心慌
是那麼寧靜 是那麼斷腸 
彷彿我們不曾 愛過一樣
我忘不掉你 將我扛在肩上 
我輕輕一想 就碰到天堂
你給我快樂 你給我希望 
卻也帶走我們的 夢想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