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春天,一位平常不是很常聯絡的好朋友,突然走了,走得讓人驚慌失措讓人毫無防備,讓人無法面對他走了的消息,走得讓人心碎!...留下的,是震驚與遺憾,也留下太多來不及說的再見與問安 

在聽到那殘忍噩耗的當下,悲傷,久久無法自己回神過來,馬上想到他那位深愛他、也同樣是我認識的好友的BF…他要如何承受得了這突如其來的打擊? 只是好友的我們,已如此無法接受這殘酷事實,何況是他? 

人生即便無常,怎捨得這樣的好人突然消失?歲月即使無情,怎堪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傷?當時得知那令人難過的消息,久久不能自己,腦海裡清晰浮現第一次在酒吧認識他的開心景象、他帥氣陽光的笑容忍不住悲從中來,怎麼會這樣!?天公不是應該要「疼憨人」的嗎? 

日子過得好快,三年多了,轉眼間那位朋友走了三年多了,但感覺,似乎才不久前,他還在MSN上跟我打招呼,問近況… 想起那感傷的春天,想起我遠赴基隆送他的那最後一程人生,真的這麼的,無常嗎? 生離死別,聚散離合,命之常態,人之常情,別離沒有錯,錯在離得太早、太突然,那無聲的剎那,彷彿世界已靜止,安靜得讓人意亂、讓人心慌

 


  

《胭脂北投》專輯,詞曲:梁弘志,編曲:陳志遠

一切都停了 都停了
在這無聲的世界裡 你要告訴我什麼
不敢再想你 再想你
我最心愛的一幕戲 怎堪那錯誤的別離

啊 愛歌的人 你聽的是陶醉
思念的歌 我唱得好心碎
當我再度和你的眼波相對
才知道 歡喜也會有淚. . .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