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裡陣雨剛停八月清晨破曉尚未被太陽加溫的空氣,已經開始感覺有點,涼意… 隨後破雲起昇的豔陽,熱情放肆地擁抱著亞熱帶的港都,難以磨滅的紋身彩圖,耀眼的光芒裡,刻滿著蟬鳴亦濃,像親情放不下的牽掛,像愛情捨不的憂傷一個人出門的早晨,依舊有蟬聲陪伴! 

聽著許多朋友的故事,分手的,苦戀的,甚至有人因應對方的要求,放棄台北的一切遠搬到高雄一起生活; 卻也在他入住不到兩個星期,對方開始為了另一個人徹夜晚歸... 這樣的這些的戲碼,不管國度,不論時空,更無關性別,不斷的在每個角落重複上演著,不管「愛」有多迷人,又有多傷人,總也有人前仆後繼的投入,愛得義無反顧,更隨時都有人失望落寞的離開,滿身是傷… 

看著朋友們的離合聚散,有人說:療情傷,沒有捷徑,只有「時間」能沖淡一切接下來的問題是:那麼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釋懷、才能放下?「若要忘記,狠下心就可以?」情傷不是科學實驗,也不是數學演算,不會有精確且唯一的答案,至少我沒有 你有嗎?

 

 

《每個女人》專輯,詞/曲:潘協慶,編曲:梁伯君。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只是你不敢再虧欠,
要不就這樣算了吧(我看就這樣算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至少你不會辜負了他!

這些我都從無埋怨,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多落的分離,
我是有理由,不死心塌地!
(誰又該傻得,去死心塌地)!

我當然不恨你,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也已經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若要忘記,
兩三年就可以(狠下心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也決計不尋你,
也已經不想你(會從此不想你)(不願意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還有甜蜜,能這樣就可以!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