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帖】… 記得那時候,跟著那位好朋友去大阪,住的是那時候很流行、專門提供給台灣「單幫客」住的民宿,經營的主人也台灣人,所以語言溝通完全不用擔心。提供早晚兩餐,經濟、乾淨、又安全!但印象中,鋪塌塌米的房間裡除了必要的棉被與枕頭之外,只有一張小小的矮茶几,連衣櫃也沒有,浴室當然是共用,但記憶裡好像也沒從在那邊洗過澡,因為:逛到很晚回去休息時,通常都已帶著罪惡感的在那個「別的地方」,洗過了…

至於後來第一次去東京,應該也是沒多久後,再一次跟著同樣的這位好朋友去的,一樣是在他忙完公事後,再帶著我「到處逛」… 跟著會通日語的朋友去的好處,是再怎麼樣,都有朋友頂著,沒什麼語言的顧慮;然而其實去日本旅遊,有一個很方便的地方,就是很多交通、地名標示,用的都是「漢字」,不會讀音但至少能識字,少了很多迷路的風險…

就是因為完全不會擔心迷路,所以跟著朋友去過一次之後,也就可以自己去,不會怕。所以後來總是趁著來回台灣美國念書之便,刻意「過境」東京,漸漸自己也熟門熟路的摸出心得…但很多細節記憶,都早已模糊淡忘,只剩下片片斷斷的畫面,隱隱約約的情境,還有幾個印象正日漸模糊的遙遠臉孔,依稀面容…

 

 

補充:呼~ 還有比這首更性感的歌了嗎?

「我知道你想要,你的眼神對我洩了密了… 那就老實承認吧! 因為,身體絕不會說謊… 告訴我,你的祕密,我就告訴你說我的… 今晚我想要你,但如果我動作太快,讓我知道… 不過那就表示你動得太慢了! 今晚,如果你也要,就是你的,全是你的! 只要來我的房間,脫下我的衣服,然後,我就給你來點 紅燈濕背秀!…」

歌詞MV:

 

出自名製作人Babyface之手,「CrazySexyCool」專輯的第二首單曲,Hot100單曲榜亞軍,也是我最愛的MV之一。除了養眼的猛男”公關”令人目不暇給之外 (包括年輕時候的Boris Kodjoe,2002年被People雜誌選為 "50 Most Beautiful People in the World" ),三位主唱飾演的賭客與皮條客,也令人莞爾! 這首歌在2005年也被電影【The 40-Year-Old Virgin 40處男】收錄為插曲。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