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有很多別名,其中一個,叫做:「成全」朋友繼續說,他與那一位「異男」朋友,是認識許久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慢慢「喜歡」對方而他們其實也是相識後三年後才成為室友,然後同一起六年,直到他最後選擇搬離他說他最後認為自己已經可以放心的退出離開,其實是因為對方,終於有了一看起來會很長久穩定交往的女朋友經過一番長考後,他終於下定決心,花了蠻多天慢慢整理東西,但只花了半天搬走,並且是選擇了一個室友剛好輪夜班不在現場的時候,年的除夕夜,搬離開那個同住多年的地方,當別人都忙著團圓,他卻忙著整理一個人的新住所 

我不知道,當他離開那樣一個曾經生活、曾經纏綿、曾經滿足那麼多年的空間與時間時,心裡想帶走什麼?行李裡又能帶走什麼?九年的回憶?六年的甜蜜?還是,一輩子的祕密?我也不知道,他刻意避開了絕對尷尬,與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狀況的情境,因為不敢面對的,除了自己的依戀之外會不會也有,對方的不捨?但我能肯定的是:當離開時,他相信:離開,自己會過得比較好!也堅信:沒有他,對方會更,幸福!

 

 

《比我幸福》專輯,詞:陳靜楠,曲:李偉菘/李景昇,編曲:Terence Teo。

望著廣場的時鐘 你還在我的懷裡躲風
不習慣言不由衷 沉默如何能讓你都懂
此刻與你相擁 也算有始有終
祝福有許多種 心痛卻盡在不言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
再痛也不說苦 愛不用抱歉來彌補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
我默默的倒數 最後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裡的我好糢糊 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別管我願不願
孤不孤獨 都別在乎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