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某個週末深夜,從某酒吧離開回家的路上,腦海與耳邊縈繞著剛離開的熱鬧喧嘩、歌酒歡笑,不就一間滿滿熊影狼影的酒吧時光,頓時化為一場友愛兄弟之千杯濁酒喜相逢!大部分的人看起來,應該是快樂的,是好事伴隨著微醺的霓虹燈影,腦海裡浮現20多年前一樣是這樣的夜裡、同樣是那樣隱身某個角落的酒吧,相同上演著交錯觥籌、歌酒青春的真情擁抱,短暫的相聚、不捨的別離不同的只是裝潢與硬體現代了、不同的也是臉孔世代交換了!...

20年一個世代的光陰,真的可以說句:「年代不一樣了!」差別在於,之前是我告知別人這句話,這一次,我卻已是站在被告知的這一方而真的一切,都不一樣了嗎?不一樣的交流互動媒介、不一樣的行歡作樂模式、不一樣的社會氛圍、不一樣的人性空間更別說網路應用崛起、智慧型手機普及後的世界! 唯一不變的,還是每個人一樣是追求他所想要的,人與事與物,不分國度,無論年代,更無關性別,全都只關於一個字:「愛」吧!

 

 

《與愛情無關》專輯,作詞:周振霆,作曲:游鴻明。

車窗外 欣賞這座城市的孤單
有太多 無奈
我意外 在你身後揚起的塵埃
是如此 灰白
我還不習慣 想要逃離這夜晚
累了 呼吸也變的不安

我們曾擁抱 曾一起狂歡
就算這過程再浪漫 與愛情無關
走不開 放不開 來不及交換
淹沒在洶湧人海 讓愛掙扎著靠岸

我們曾寂寞 曾一起狂歡
這下著細雨的陰霾 去淋個痛快
路太寬 心太亂 溫柔太短暫
若有似無的對白 變成你我之間冰冷月台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