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前,從一位朋友的口中,聽到這樣的一句話,當下,我楞了數秒鐘,用笑聲掩蓋了我莫名的感動「我要把我的第一次,留給我的第一任!」這樣的話,在將近26年前,我曾經對朋友說過我無意自誇曾經多麼純真,畢竟那已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也並非暗指現在的人,就比較怎麼樣,只是覺得,似乎很久沒有看一個三十出頭歲、不像是剛出道的人,有這樣的堅持與毅力,把這句話說的如此:理直氣壯! 

單不單身,有人沒人,在臉書上彷彿流行成一種情境告示牌,三不五時就看到有朋友擇其一,像公告牌價一樣,昭告天下每次看到有朋友,或是第一次發出通告、或是更改之前的狀態成相對的一面、或是甚至掛出某一種混沌曖昧的宣稱:這每一次簡單動作的背後,不都有段深刻的故事嗎?但不管那是相愛的故事、不愛的故事、遺憾的故事、無奈的故事,可能是一個故事的結束,或許,也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補充不知道是我習慣性的總是跟隨流行慢非常多,還是因為一首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好歌就是這樣,這四年前的單曲,現在聽起來,還是感覺光芒四射! Taylor Swift親自創作並參與製作的這首歌,出自她2008年第二張專輯「Fearless(全美大賣六白金,全球銷量將近一千萬張),不但是她目前最賣的單曲,也是史上最暢銷的鄉村歌曲,單曲唱片全球已賣超過六百五十萬張。

Taylor Swift,新一代的銷售天后之一,難得的是她是以鄉村歌曲橫掃世界歌壇,並親自參與歌曲的創作與製作。有在follow西洋樂壇的朋友,應該比我更如數家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參考:http://zh.wikipedia.org/wiki/Taylor_Swift

歌詞MV
 

舞曲混音版,儼然是一首全新的歌曲: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