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姐姐懷了第一胎數月之後,毅然辭掉當初那個人人稱羨的工作,飛去東京與當時還在念大學的先生同住時,每個人都為她惋惜,放棄那個再好不過的工作我不記得那時候姊是否有跟我聊過她的這個決定,但我相信,當時她一定有她的想法,與渴望即使多年之後,偶而聽姐姐提起這件往事,語氣裡總還免不了有點遺憾的味道,但過去畢竟是過去,或可惜或慶幸,也無法也沒必要,再去回顧與評論,或許在那個時候,尤其當一個屬於她們兩個人的新生命,正在她體內成長茁壯,無論如何,兩個人能在一起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吧! 

或許,想念,真的是生命中,多麼讓人無法承受的重量!「愛」,讓人勇敢、讓人堅強,讓人勇於堅持,也讓人耐於等待真的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我所屬的這個情感象限中經歷過的情慾追求裡,想見不能見能見不敢見,是多麼無奈的現實,是多麼殘酷的苦刑,尤其當愛意,孤夜溢滿胸口,當思念,只能放逐於冬眠的夢中

 

 

《一天一萬年》專輯,詞:林利南,曲:游鴻明,編曲:涂惠元。 

不敢在夜裡想你 想到人無法入睡
看著鏡子裡的臉 頹廢卻掛著眼淚 
分明痛了 又忍不住笑了 

△好吧 試著讓自己貪杯 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
 以為將自己弄得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Repeat △,#,*,#,*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