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從日本回台工作時,姊夫還沒結束大學部的課程;後來他們結了婚,婚禮結束後,姊夫還是得回日本繼續學業,兩人不得不繼續維持一段相當時日的兩地相隔,一直到姊懷了第一胎,最後決定辭掉她那份人人稱羨的工作,前往東京與先生同住,也就在日本生了大兒子而姊夫大學畢業後,考量他父親年事已大,來日不多,於是忍痛放棄教授保薦直升研究所的機會,三個人回台定居

我與姊雖然感情深厚,但彼此都不會觸碰對方的感情世界,她的女人心情,不會跟我訴說,我的秘密心事,更不會向她透露,即使曾經想過要要向她坦白,但終究沒有!或許也沒有那個必要了所以,我不知道她是怎麼度過那些兩地相思,寂寞牽掛的每一天、每一夜?是怎樣的信仰與執著,讓她堅定相信、相信幸福的未來不放手?或許,那是個我無法明白的信念,就如同我的情感象限,是她無法了解、更永難跨入的異次元或許,即使不同的遼闊星空,想念的痛,並不會有什麼不同!

 

 

《想念你的歌》專輯,詞:陳鎮川曲:Constant change  

是否曾經後悔過 那時候負氣說走就走
是否偶爾想過我 所以埋怨我沒打聽你的下落
逞強常常讓人無法負荷 躲起來邊哭邊說I MISS YOU
還捨不得把你封鎖 

星光閃爍 如何擁有?
站在遠方才看見星空的輪廓
雖然有時候會寂寞
牆上時鐘停格 你說放開手才會快樂
用悲傷的脈搏寫成 想念你的歌 

該怎麼才能讓你懂呢 誰對誰錯已經模糊了忘記了
我們都處理得有點笨拙 畢竟從來沒有像這一次如此愛過
想念常讓我無法負荷 常常只有一個念頭 I MISS YOU
我的愛情從來沒有死掉過 

原唱 伊藤由奈 “Endless Story”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