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最親密的摯友,跟她前夫僵持了八年,在對方終於想通了、滿意了她付出的「條件」之後,簽了字、辦了手續,總算在法律上、精神上都徹底的還她自由!聽姊姊述說前晚她們一票朋友為她歡樂慶祝,聽得出來姊姊真的很替這情同姊妹的朋友開心~ 但也為她所付出的金錢代價,心疼! 為了籌這筆跟「贖身金」沒兩樣的錢,她還辛苦北上接案工作,咬緊牙也要趁對方終於有軟化跡象的機會,存夠這筆「離婚本」

一時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或是該想什麼該慶幸我們這族群,因為不需蓋章、不用證人,沒有法律的約制、傳統道德的束縛,雖然相對沒有「名份」,卻也免了義務與責任,所以不爽時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一派輕鬆? 還是該慶幸,目前所謂「平等婚姻權」不過是紙上談兵、搖旗吶喊的口號而已?但最讓我不解的是,如果當初真的是為了「真愛」而婚,為什麼還需要跟對方談金錢、分家產,才肯放手讓自己,也自由?

 

 

《SOLO》專輯,作詞:Saya/鄭中庸,作曲:R.Tyger/Kay Denar,編曲:呂紹淳。

(口白):還記得以前我們的事嗎? 
那些喜怒哀樂,都是我現在美好的回憶,
雖然愛是你給的,也是你拿走的,但我不恨你,也不怪你…

She told me
*Wait'til u hear from me Monday Tuesday 寫日記
 Wednesday Thursday 很空虛 掛掉的手機沒簡訊
 Wait'til u hear from me Friday 你會在哪裡?
 Saturday 寂寞的假期 我唱歌會有誰來聽?

很想是被你照顧一輩子的人 
也很想是照顧你一輩子的人
想當初你說你愛我哪一點 
我想 善良單純 是你要的感覺
但經過時間 見過了世面 
你說感覺會慢慢被現實改變
還是相信你說的做的全都對 
偷偷擦去我的淚 不知道該怪誰

#選擇我是 你的Honey 選擇他是 你的Money
 選擇自已 覺得對的 該不該再 等著你
Repaet *

我不再保持沉默 Wait'til u hear from me
我不再癡癡等候 Wait Wait Wait

有一天夜裡你來敲我家的門 
看到你我沒有驚喜只有納悶
你說你現在心裡覺得好累 
希望我能原諒你 給你一次機會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一切 
讓我嚐到也知道幸福的滋味
我會保存 這份美好的感覺 
好好去愛下一個 懂得愛我的人
Repeat # *

我偷偷擦去 我的眼淚 
我也不知道應該 怪誰

Oh ~ 當然你也可以重新追我 
可是此刻你有太多對手
所以你要比從前付出更多 
才能化解我的疑惑
而我從不知所措到走出迷惑 
才發現身邊有許多朋友
他們一直默默在關心著我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She tells me
Repeat * *
Wait Wait Wait Wait ……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