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傳說.潮騷人生》,這個幾年前我在「臉書」上為記錄自己過去荒唐成長的過程,所構築的一方天地,給自己規定的八方晚課,就這麼晃著,已經「搬家」到《痞客邦》上開版滿兩年了!…

從兩年前的九月開了這音樂文字的灘頭,這一路時空的跳躍,在記憶的迴廊裡穿梭,往事的伏流裡載浮,走到這邊,似已回溯了我人生過往的一大半了嗎? 或許,也希望,還早得很吧!…

某天與一位也算是「讀者」的網友聊起,才知道他一直以為我只是在「轉貼」別人的文章,甚至問起文章的「出處」… 或許這樣講也沒錯,這些文字,的確是轉貼自我自己,早已日漸斑駁的記憶倉庫,真的是出自那即將年滿四九的稚心深處… 每一帖短文,是一個心情,每一首愛歌,有一段回憶,因為我不斷的說故事、寫心情,所以你們在「這裡」…

而也因為有「你們」,這麼多網路上,認識的,不認識的,熟撚的,素昧平生的,見過的,未曾謀面的…朋友們,還在這裡,所以讓我捨不得放、停不下筆…

四百多首的歌曲,因記憶而有了新的生命;四十幾年的記憶,因歌曲而重新豐富了靈魂…  當舞臺燈滅,只剩自己,卸下面具,深深一鞠躬:我的朋友,謝謝你!

 

 

補充1:世界流行樂女皇神Madonna,不需我贅言介紹… Madonna在我欣賞西洋音樂歷程裡,以及感情生活的成長上,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也很慶幸自己從她的80年代前幾張專輯開始,一路跟著她的成長、蛻變,到達她的演藝顛峰,以致於到現在,我都很清楚的見證著…
這首旋律優美,詞意悠遠的單曲,是Madonna演藝生涯的高峰之一,在Billboard Hot100單曲榜上盤踞冠軍寶座長達七個星期之久,也是Madonna 所有單曲中,停留冠軍位置就久的一首,在那時候,我每個星期都在注意著這首歌,何時會被擠下榜首…

歌詞/卡拉OK MV:
 

補充2:附上舞曲混音版,溫柔抒情歌轉身一變為啪踢High歌: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