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美西公路壯遊記】就在計畫這趟美西之旅時,跟工作上的主管達成了最後離職日期共識的當天晚上,竟夢見了,我人已經到達了鳳凰城,並且開始到處打聽已經失聯十多年的幾個好朋友的消息,嘗試尋找那幾個曾經熟悉卻已感覺即將淡忘的姓名… 那夢境,很真實,真實到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夢境的幾個畫面,比如:在某個陌生的電話亭裡,我忐忑不安的忙亂翻著當地的電話黃簿…

在真正出發前,我真的曾嘗試在網路上搜尋,那幾個老友的名字,但卻找不到絲毫音訊… 最後,只有寄望那最後一個、最痴傻的希冀:在我重新踏入那家睽違了整整十五年的「Charlie’s 查理的吧」時,那短短兩三小時的唯一週末歡樂夜,會不會,就這樣,讓我再度遇見!…

結果,當然是…沒有! 而這家讓我最難忘、最懷念的「Charlie’s 查理的吧」,外觀一點都沒變,在一樣的市中心要道上,一樣到了週末夜就觥籌交歡、歌舞喧嘩!後院的開放空間、沙地排球場依然在,唯一有點不同的是那「鄉村排舞池」,比我印象裡的,花俏了許多,跳鄉村排舞的人們,也,花俏了許多…

終年陽光燦爛的鳳凰城,別來無恙啊!…

 

 

後記:既然是「鄉村吧」,舞池放的排舞音樂,當然就是鄉村樂,跳的是所謂 “Line Dance” 或是 “2 Steps”。但那天晚上,有點出乎我的意料的,DJ播了這首聽起來非鄉村樂的嗨歌,而且竟然也可以跳鄉村排舞!幸虧有「Track ID」app 的幫忙,讓我馬上知道,就是這一首!
網路上有很多這首歌曲的排舞版本,這一個,音質不佳,但最接近那天我所看到的:

 

補充:翹臀珍 J.Lo,就無需我多做介紹了~ 這首單曲,本來是美國資深拉丁天后,Gloria Estefan,與製作人共同創作給自己唱的,但因為調性與Gloria當時剛出的作品太接近,於是放棄並輾轉交給了珍妮佛,收錄珍妮佛1999發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On the 6》裡,除了MV裡呈現的是珍妮佛在 1999女性世界盃足球賽 (FIFA Women's World Cup) 上的精采演出,這首單曲,也在2001年的葛萊美獎上,獲得提名「最佳舞曲錄音」獎。

點閱次數目前已破三百五十萬次的歌詞MV: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