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一位朋友的故事:他應剛交往不久的對方的要求,放棄北部的一切,搬到高雄一起生活,但在他入住後不到兩個星期,對方卻開始為了另一個人,深夜晚歸... 雖然後來結局不算太壞,兩人溝通後達成協議,從曖昧的情人關係,回歸成明朗的友誼,只是…即使一方終究能放得開,但對方放得下嗎?…

朋友淡淡說著他們的故事:說對方不惜跟他打架,也要阻止他夜半酒醉後說要出門走走…說對方一拳打痛在他的上臂,他淚崩,心也碎了…說分手後對方依然最愛吃他煮的麵條,但說他告訴對方:他再也煮不出跟以前一樣好吃的麵了!因為,愛的感覺已經消失,麵的味道,當然不會再一樣了!…

一個讓人最「難受」的情境,是當一方已經心灰意冷,決心離開時,另一方這才開始不捨不忍,不願放…【待續】


 

《讓我歡喜讓我憂》專輯,作詞:李宗盛 作曲:飛鳥涼。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你的溫柔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 我真的愛你
多想說聲 對不起你
你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再續 難再續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你這樣一個男人 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你付出我所有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