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我」,可以像大多數時候都小寫的「me」,永遠是跟在別人後面的「受詞」;也可以像拖拖拉拉的「myself」,要長不短的反身代名詞,隨時隨地反身自己,孤單是自己一人,凡事都自己一人…但更可以像永遠獨立大寫、簡單俐落的「I」,不拖泥帶水,積極堅強,頂天立地!…

有些傷害,或許是很難復原,比如說:被曾經喜歡的人冷漠以對,比如說:被所謂的好朋友出賣… 面對傷痕,面對怨懟,大師說,要面對、要接受、要處理、要放下…這樣的功課與修行,無非是要達到最後的境界:「放下」…

但要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放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日前在運動後,遇見一位曾經讓我深痛惡絕的友人,當兩人遇見四目相對的那一短暫剎那,我發現自己竟然脫口而出:「嘿~」,很自然的微笑打了招呼,然後也再自然也不過的繼續著裝,然後從容轉身…離開後,按下手機上的音樂播放鍵時,耳機剛好響起這自信、堅強的節奏…

 

補充1:今年32歲的Kelly Clarkson,凱莉•克萊森,有在 follow 最新流行樂的朋友,一定比我更耳熟能詳,2002年奪下首屆 American Idol 的冠軍,一夜成名後,歌唱生涯成績斐然,已出過五張個人專輯,拿過兩座葛萊美獎,三座MTV音樂獎,12座Billboard音樂獎,以及四座全美音樂獎。自從出了第一張專輯之後,陸陸續續都有很精采很暢銷的作品出現,也是目前美國流行樂壇上能唱又能賣的當紅歌手。

點閱次數目前已超過兩千七百萬次的歌詞MV:
 

補充2:第五張專輯《Stronger》,2011十月出片,拿下第55屆葛萊美獎的「最佳流行樂演唱專輯」最大獎!在這電子音樂的年代,全世界依然已銷售超過一百四十萬張。這首今年初才推出的同名單曲,已大賣三百萬張,是她的第三首Billboard Hot100的冠軍曲,也是她目前最成功的單曲,除了全世界都熱賣奪冠之外,更創下Billboard的新記錄:史上第一位藝人,同一首單曲在這些排行榜上,全部都撂下冠軍寶座:單曲榜、舞曲榜、成人抒情榜、鄉村榜、Pop Songs、Adult Pop Songs!此MV也累積了超過八千兩百萬次的點閱次數。

在維基百科上,一首歌能有這樣等同一篇小論文的篇幅介紹,可見其重量:http://en.wikipedia.org/wiki/Stronger_(What_Doesn%27t_Kill_You)

參考中文歌詞: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0800510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