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我看起來似乎是個很達觀積極、正面又快樂的人,我的回答是:只答對了一半!… 所謂一半,並不是說我也有憤世黑暗的一面,而是:在很年輕時的成長過程中,我曾經也是個悲觀、負面、又缺乏自信的人,尤其是當「面對自己」的時候… 年紀大了,有點歷練了後,才深刻體會,面對這一條我們每個人都要走一遭的漫漫人生路,達觀一點,正面一些,應該比較有幫助吧!…

這一位好友的一段話,我一直都留著:「…如果不曾在愛裡受傷過,又怎麼會知道心痛的感覺呢?誰不是在一次一次的失敗中成長的呢? 因為一次次的不斷受傷,才會記起教訓吧!就像玩game一樣,不斷的增加自已的經驗值,努力的提昇等級…」

所以,即使情傷有特效藥可治療,但傷痕終究會痛,病情終究很苦… 於是,我們能不能奢求治標又治本的方法,打一針「孤單抗體」,注一筒「寂寞疫苗」,好讓就算情傷了、心碎了,也能愛毒不入,心魔不侵,好眠一覺後,依然好漢一條!?…

 

 

《快樂為主》專輯,詞:易家揚,曲:Han Kyung Hea/Yoon Gun,編曲:Kim Chang-Kwon。

我不知道今天星期幾 
是個壞天氣 一年又一天 忽然又想到你
翻翻小說 彈一彈鋼琴 
順手回幾封電子信

*我在捷運線的車子裡 像低空飛行
飛過這城市 才不管目的地 
那些我和你有過的事情 
都像逃走的水蒸氣

☆I'll be leaving you 沒有什麼原因 
愛情有時候是惡作劇 
我要自己帶著孤單抗體 學習忘記
Repeat *☆

我會調整呼吸 我會鼓起勇氣 
愛情很美麗 可是也很無情
我學會去用走迷宮的心情 
掙脫那些回憶

韓國原曲:Brown Eyes-Already One Years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