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有很多類型,其中有一種,讓你即使只愛過一次,一輩子都會感到幸福!… 

在最愛一個人、最依戀一個人的時候,選擇了,離開他是怎樣的一個情境?曾有朋友說,他從來沒看過「後悔過離開誰那,我有後悔過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十年前,我沒有做了那樣的一個「決定」,現在一切的一切,肯定是不一樣了!或許,正如同剛認識他時他說過的那句話:”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每一次的境遇,都有它發生的理由!)不敢回頭,不能回頭,也無法回頭手,慢慢放開了,心,放得開?情,放得下嗎?多想,無益,因為:「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而在我選擇讓他自由之後,他有沒有真的如同我所認為的,過得更幸福?我不知道,或許也不需要去知道;但至少,我們還有保持著遠方朋友的基本聯絡;至少,我們都知道彼此都過得很好!這十幾年中間,還通過幾次電話,往返幾次的電郵;現在,也有彼此的臉書與LINE,維持最基本的聯繫… 

想起,幾年前有一次,他說有機會帶學生團體來台灣參訪,會有機會見面,但後來臨時因故,取消了想起,這期間,只要台灣有重大事故上了國際媒體,他總會傳訊問候,問候我,總也會問候他見過的我的家人們!想起,他在大阪某天跟我說的這句話:”Wherever you go, I will find you!” (不管你跑去哪裡,我都會找到你!)…


 

《我的朋友Betty Su》專輯,詞:姚謙 曲:Kim Hyung Seok。

我還是會好好的過 因為我愛你啊 
把口中再見說出口! 我能接受
也只有在這一刻 我們的愛情啊 
有種一生一世般的感受!

我曾經對你說 某天你疲倦的時候 
儘管轉身的離開我 I Will Be Fine
絕不在你面前淚流 
分手了 我還是感覺幸福
在最愛的時候 最依戀的時候 
這愛我們都 牢牢記在明日心中
別回頭 慢慢 放開手... 
我對你充滿著感激 謝謝你深愛我
當我再一次與你深深擁抱著 
這是最後一次了 誰都不願鬆手 
餘生都停在這一刻
我知道你心中 也有千萬般的不捨 
為了讓你放心離開我 喔 I Will Be Fine
絕不在你面前淚流 
分手了 我還是感覺幸福
在最愛的時候 最依戀的時候 
這愛我們都 牢牢刻在心中

喔 別等到彼此傷害了 
帶著更大的悲哀分手
說:I Will Be Fine! 會堅強的活著
愛過你我就感覺很幸福了 
我們的愛 慢慢放開手…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