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帖】對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友善,我有點不知所措,本能的緊張不敢直視度方,低下頭,此時我望著他的手錶,回答他的竟然是:「Nice watch! 

不記得認識他之後,中間總共去了幾次大阪並不是去太多次記不得,或許是,並不想去真的實際是去了幾次而最後一次去日本,是1999年的夏天,跟約在沖繩會合,他從大阪、我從高雄飛過去當時並不知道,那是兩個人最後一次的見面,是「最後的相聚」!說來慚愧,對那次幾天的行程,走過的風景,度過的情境,記得的,竟也不多了!腦海只剩下一些模糊的街景影像,只剩下其中他帶這我在某一片人很少的淺灘,我們享受著清澈的海水與燦爛的陽光 

或許,正如同他後來跟我說過這一句話,十年了我到現在還記得: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其發生的原因的!)或許,就是我們中文常說的「因緣」吧:旅居大阪多年第四任」,為了去菲律賓潛水卻在東京跟來自臺灣、當時還在美國念書且不會說日語的我,在新宿二丁目當時唯一講英語會通的酒吧相遇如果,大學時念外文系的我必修的第二外國語當時跟著死黨選了日語,而非法語的話如果,【待續】


 

 

中文維基百科:「2000年、為由松島菜菜子、堤真一主演的富士台電視劇『大和拜金女』所創作的主題曲「Everything」單曲CD以其詮釋之動人柔情不但在首周即躍上排行冠軍后座,短短數周間旋破百萬銷售,該劇之高收視率除創下當時收視紀錄,更堪稱是日本史上前十大,雙姝之魅力在日引發一陣不可抵擋強勢風暴,CD最終累計銷達200萬。」

連中文維基百科上都有這麼詳細的介紹,可見Misai在亞洲市場的重量:http://zh.wikipedia.org/wiki/MISIA

另一個不錯的版本,連著唱另一首歌” 明日へ”: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