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帖】…事實上,他說他剛結束的前一段感情,並還沒完全釐清楚!… 十八年前的記憶,究竟發生了哪些事,他跟我說過什麼話,我當時又是怎麼想的,大部分的細節,其實也都沒什麼印象了,腦海裡隱約殘存著一些模糊的畫面,但這些零星的影像卻又很深刻的蝕印在腦葉的某個角落,想抹卻抹不掉:

忘記是第幾次,但確定是最後一次,我從鳳凰城飛到費城去找他的那個週末白天,應該是不錯的涼爽晴天,我們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突然,門外有訪客按鈴,他應該是馬上就知道是「誰」,等在門外… 他慌張的起身要我暫時進臥室迴避一下。我記得我進臥室後,乾脆就進到浴室裡面去,因為我不想還能聽到客廳裡,他們的對話… 但事實上,還是可以隱約聽到講話的聲音…

接下來我還記得的畫面,是外面一陣大聲爭吵後,突然有人「砰」的一聲拉開浴室的門:我模糊,卻也清晰的,記得「那個人」,跟那張臉,那是個黑黑瘦瘦的菲律賓裔,看起來應該是三十歲上下的男生,不但不算帥,充滿怒氣的眼神,講話的聲音,都一整個很「娘」的感覺!… 他看到我的時候,似乎並不吃驚,但還是狠狠的看我一眼後,毫不猶豫的,在我臉上,賞了一巴掌!然後…【待續】


 

補充:Paula Abdul,昨天介紹過了。這首有趣的輕快舞曲,是她意外大賣特賣的處女專輯《Forever Your Girl》裡的「連續第三首」冠軍單曲(此專輯總共出了四首冠軍),比較特別的是,雖然在冠軍寶座只坐了一個星期,但在TOP10裡面待了兩個月,算是很好的紀錄;而這一樣取材自某MV,也在那年代很火紅的MTV音樂頻道,高居播放率榜首連續三個星期。

美國很受歡迎的影集《Glee 歡樂合唱團》也翻唱此曲,歌詞MV: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