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帖】第三任,美國一般泛稱的Caucasion,身高190cm,體重應該有百十來公斤吧!灰棕色短髮,棕綠色眼睛,濃眉,鬍鬚,帶著一副銀框眼鏡,聲音低沈帶著迷人共鳴的磁性,臉上總有親切熱情的笑容他是我第一次的「異國戀情」,也是第一次實質上的「遠距戀情」,一個在美西終年陽光普照的鳳凰城,一個在美東歷史悠久寒冷的費城,兩城相距三千多公里,大部分時間,電腦螢幕與電話話筒,成了兩個人距離思念,最近的地方… 

遠距戀情,很辛苦,或許是吧!個人經驗,得到這樣的結論:要談遠距愛情,心胸要寬,心臟要強,眼光要遠,口袋要深!或許,真正的「距」,其實並不是兩人之間的里程數字,是兩之間,文化的差異、想法的懸殊、甚至是價值觀,這些看不見的鴻溝! 

而這段當初兩邊的朋友們都不看好的遠距戀情,只維持短短六個月,真正的原因,我想,是雙方都還沒有「準備好」!彼此是不是「對的人」,我不知道,但兩個人肯定是相遇在「不對的時間」點上:我,還是個不知道好好規劃自己的外國留學生,無論如何都會是他無可承受的負擔吧!他,雖然在初識時是宣稱已經「剛恢復單身」,但事實上【待續】

 

 

 

補充:寶拉阿巴杜,Paula Abdul,過去最為人熟知的大概就是她Janet Jackson的MV編舞指導,現在大概就是擔任美國選秀節目 American Idol 的評審長達八年,還有就是在電影慾望城市2裡也被提及小小消遣一下… 

1988年舞而優則唱,推出首張專輯《Forever Your Girl》,創下不少暢銷與排行榜記錄。這首冠軍單曲 ”Rush Rush”,出自她一樣大賣的第二張專輯《Spellbound》,在Billboard Hot100單曲榜以及成人抒情榜上,穩穩坐了五個星期的冠軍寶座。MV劇情翻版取材自英年早逝的 詹姆士迪恩 的經典電影《養子不教誰之過》,MV男主角是當時還是新人的 基諾李維。 Paula Abul 的中文介紹:http://zh.wikipedia.org/wiki/寶拉·阿巴杜   

歌詞MV: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