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一個約莫20年前的記憶,還留在我腦海裡:應該是我去美國了唸書後,有一次中途放假回台灣時,但不記得是在怎樣的一個情境下,媽媽突然語重心長的對我述說,有關某個阿姨,發現她的兒子交了同性別的「壞朋友」,然後那個阿姨為了「阻止」他們的交往,並要徹底的「隔絕」她兒子與「壞環境」的接觸,於是她把她兒子送到了美國,讓他「專心」念書... 


不記得太多這故事的細節,只記得當時我只當做那是許許多多,媽媽口中的別人的事情聽聽,沒有任何反應,更沒作任何評論當然,我也沒有深究媽媽講這件事給我聽的「寓意」,我知道她確實有某種「動機」,但或許我認為那並不重要,並不想跟她多討論這件「別人的事」,也或許是因為我,心虛吧!...

也不記得那時候,媽媽接下來又說了什麼,只記得當時我心裡不覺莞爾:她們真的以為把小孩,送出了國,就能解決問題嗎?就好像當初我爸媽把姊送去日本念書一樣,為的是阻斷姊跟最後,終究還是成為我姊夫的男朋友的交往況且,那個阿姨的兒子,被送去的國家,還是:「美國」!呵廢話少說,跳舞吧!


 

補充:「天后」二字,早已不足以形容這位美國 (或許是世界) 流行樂壇的「女皇」:Madonna! 超級魅力涵蓋了20、30、40、甚至50歲,四個十年代的歌迷,我想就不用我多介紹了。2012/3/23發行的最新專輯《MDNA》,一樣一發行就造成風潮與議論,成為Madonna的第八張冠軍專輯,創下連續五張專輯都「空降」專輯榜冠軍寶座的紀錄。

這首專輯裡的第二發單曲,“Girl Gone Wild” (直譯就是:女孩變野了),在單曲榜上並不亮眼,但一樣輕而易舉的拿下舞曲榜的冠軍,也讓Madonna繼續保持擁有最多冠軍舞曲的記錄 (42首)!讓人血脈噴張,目不暇及的精采MV,一樣引起爭議與話題。

歌詞MV,有包括歌曲最前面Madonna的口白,口白最後的那句:I want so “badly” to be “good”… 很有文字趣味!
 

舞曲女皇的High歌,理所當然有目不暇及的混音版本,只列舉其一官方版的Remix,配上原來MV的畫面,真的太嗨!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