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帖】…人,會隨著環境而改變,這句話我絕對相信!因為被鳳凰城,那樣的環境快速的潛移默化之後沒多久,我就發現:在離開夏威夷時,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哈日族」的自己,在鳳凰城住沒一年之後,就已經開始喜歡,在之前是不會多看兩眼的”類型,而且非常喜歡!即使是相隔兩千多英哩的「遠距戀情」,也在所不惜,只要能再看到那讓人神魂顛倒的,笑容…

梅雨季的港都,下著一陣一陣突來猛烈彷若颱風般的大雨,讓人措手不及,心情浮動,如牛仔手上即將脫韁的野馬,興奮帶點不安不安的原因,或許是來自從小就極端不富冒險精神的個性,對陌生或是不熟悉的事物與地方,總有莫名的恐懼與退卻但面對「去吧」的這件事來說,卻又有不知哪裡來的勇氣與「抗罪惡感」,總會在一邊暗自嘀咕自己不該再花錢浪費時間來這、應該在家好好看書寫報告,卻一邊時間差不多了就著裝開車出門,停好車子就走向門口推開木門,進到了專屬於這族群的空間與氛圍,吸進了與自己感官本能最能契合的空氣分子,感覺自己,這才醒來,這才是真正的「自己」

 

 

補充:前幾天介紹過我的超級偶像Tim McGraw,就不多贅言。第四張專輯《Everywhere》,也是我離開鳳凰城回國前買的他的最後一張專輯,推出時理所當然是鄉村專輯榜的冠軍之外,也拿下Billboard200專輯總榜的亞軍,還出了兩首鄉村單曲榜的年終冠軍曲(“It’s Your Love”與這一首)。

這首單曲是他的第四張專輯《Everywhere》連續第三首冠軍曲,穩坐冠軍六週,也是Tim的第二首鄉村單曲榜的年終冠軍曲,同時創下在當時Billboard鄉村單曲榜上停留最久的紀錄,42週,這也是整個’90年代鄉村榜的最長記錄。

歌詞MV:「只要能看到你笑,我願意做任何你要我做的事。該說都說,能做都做了,絕不算計得失,就算有失那也值得,只要能看見你的笑容!」
 

這首歌唱片公司並沒有推出MV,所以在網路上多是歌迷拍攝的現場演場的場合。就分享一個他跟歌迷近距離接觸的版本,展現他親近歌迷的風格… 光聽旁邊歌迷不斷的尖叫聲,我只有一句話:真的是迷死人不償命!呵呵

攝自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的Hord Rock搖滾音樂餐廳:

 

另一個歌迷拍下的,一樣迷死人的現場演唱: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