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還是尊重一下店家,所以我在點咖啡時,有禮貌性的詢問店員是不是可以在裡面拍照,一開始那位接待我的妹妹很乾脆但笑咪咪的跟我說:「不好意思,不行喔!」... 就在我心底盤算著怎麼自己找機會或角度拍就是了的時候,那位幫我做飲料的男店員,就在端遞咖啡給我的時候,熱心的跟我說,他去幫我跟主管問一下...

差不多一分鐘後,也是笑咪咪的給我的答案是:「除了櫃檯不能拍之外,可以生活化的拍照,只要不是要做商業用途就好!」... 然後,就在我開心的要轉身離開櫃檯前,他突然也再笑咪咪的問我:「你是部落客嗎?」我楞了一下,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答他:「正在努力中!」 ><"

36954_1519089420628_2573133_n  

廢話不多說,所以點完飲料,端著杯子,那我們就櫃檯左手邊這一區開始好了...
這區的落地窗明亮豪放,可以看到入口的中庭,仰頭也可看到那一方高雄熱情的天空!不喜歡晒到太陽的朋友,中午以前就不要坐靠窗的位子囉~

02  

這可愛的斜坡,通往上方可以算是中間 "半樓" 的一區...

04  

那,我們就走上去吧! 

05  

上到中間的"半樓" ,往下看一樓整個挑高的空間,很有開闊的感覺~

06  

"半樓" 的沙發區,很有自己家客廳的感覺,很適合人多的party獨據一方地北天南!

07  

過了這沙發區,還有緊鄰整片向著明誠路的落地窗斜坡,通往建築體的二樓~

08  

很有"閣樓"味道的二樓空間... 其實這畫面的左邊,還有一區空間,
但因為坐滿了一群女士熱絡的聊天,我不好意思拍那區,免得侵犯客人隱私,
或是誤以為我是來...做什麼的~ ><"

09   

兩區空間之中,還有個樓梯直接通往一樓...

10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片空間的說... 二樓的缺點是比較起一樓,室溫會高一點。

11   

下了樓梯,就來到一樓的這個空間... 如果剛剛拿好點的飲料後,往正後方轉身,也就是這裡囉~

12  


地圖: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5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