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帖】… 在生命中那扇不斷閃耀著讓人悸動嚮往的陽光的「窗」,還沒用力推開之前,有知心的好友相伴傾聽,是一種幸運,但畢竟那無法替代冷夜裡「對體溫的渴望」,無法得到風浪中渴望庇護的歸屬感… 當面對那個愛怨交纏的循環夢魘,終究還是得獨自走過、獨自忍受、獨自寂寞…

如果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那麼生命最不可承受的重量之一,就是:「你站在我前面,那最沈重的三個字,我卻說不出口」…不但無法出口,還像滾燙如反胃時強烈的酸液,衝到了喉頭時,灼傷了自尊、侵蝕了自信,並在本能吞噬了理智之前,硬是吞了回去… 那麼,情路上最不可承受「痛苦」之一,會不會是:「兩個情投意合、相識相知的靈魂,卻無法在一起」!?…

跟「不同族群」的同性友人,有這樣的遺憾糾葛,或許比較容易看開、釋懷,畢竟兩人之間,硬生生躺阻著一條湍急險峻、深不測底的橫河,隔開兩個世界…即便是其中一方,得以曖昧往返風光迥異的兩岸,終究不是沒有結果,就是落得兩方寂寞、多人受傷… 但是不是就因為「難度」高,所以容易,放手?…而當面對的,反而是「相同世界」裡「無緣的人」呢?…熱情、想說不敢說,愛意、想愛不能愛,雖沒有載浮載沈的傾向掙扎、沒有乎明乎滅的DNA落差,但卻更無奈?更無力?更無可適從?…【待續】

 

 

《周蕙精選2》專輯,詞:鄔裕康,曲:陳建寧/陳建卿,編曲:吳慶隆。

我口袋裡,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如果你能快樂,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Repeat *,#,#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