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帖】是不是到了某個年紀,總會特別容易感傷,特別容易因小事而憶往,情緒特別容易脆弱,思緒特別容易糾纏整整30前的事,事過境遷,或許不再有情緒悸動與心情浮動,但面對那想忘卻怎麼也忘不掉的17歲的自己,那個懵懂無知卻又多情善感、太過多情又自私自我的少年朋友說,感情經驗也許不需要多,但一次就夠傷,夠痛,夠難忘,而且常常,最痛最傷最難忘的那次,就是那生平第一次真正的「情傷」… 

所謂「愛」,有很多面象,有很多「可能」,其中一種,叫做「同學之愛」,就是朝夕相處,一起討論功課,一起嬉笑打鬧,一起做大人規定不該做的事,一起分享不能跟別說的祕密,互相幫助,有必要時互相掩護應該,就僅止於此吧!不會再多,不能再多,也不該再多真的就該這樣吧,他有他的人生,我有我的世界,至於其他的,就讓一個叫做「回憶」的好友,去幫我呵護,那個懵懂痴傻的自己,那段早該淡忘的青春餘墨幫我守候些不該再苦纏、早該揮別的背影,某些想忘卻忘不了的名字

 

 

 《我和我追逐的夢》專輯,詞:劉德華,曲:殷文琦,編曲:杜自持。

請不要在無意間 提起了我的名字
雖然妳曾經是如此熟悉
我是絕對可以 假裝不曾相識
讓過去現在如雲煙散去

請不要在無意間 提起了我的名字
雖然我已知道錯不在你
我是絕對可以 像黑暗的影子
一輩子沈默話也不說一句 

如果可以再愛一次 我不會苦纏著你
我會把妳放回原地 讓故事再開始
讓新的故事再次為妳編織美麗的結局
我就可以無憾回憶過去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