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帖) 那個下午,望著一樣是晴朗明亮的天空,不知道發呆了多久之後,應該是眼淚乾了,我告訴自己,沒錯,我就是三個字」!如果,在那個早熟的年紀就知道何謂「接受自己」,沒錯,應該就在那天之後,我便完全的接受了這個事實,接受接下來的日子,自己所有的,會是個跟別人,很「不一樣」的天空

 回憶如流金般湧上,空氣裡混雜著濃烈的落葉的味道腦海裡反覆浮現的,是一幕一幕泛黃的幻燈片秀,許許多多一閃即過的面容與名號,早已模糊不可辨識正式開始認識同樣的朋友,已是二十年前的夏天,如果生一個小孩,都大學畢業了如果從國中時候,第一次遞紙條跟同學告白被拒開始算起,那就應該有30年了吧!而如果從更早的小六時,在那棵大榕樹下,偷偷仰望著某扇窗戶就開始算起,那就又更久了想起二十九年前的這首歌,陪我度過多少獨自心傷、暗自流淚的白天與夜晚,當時雖尚不知情為何物,卻也開始渴望,有一個依靠的,肩膀

 

 

作詞:靈漪(傅素貞) 作曲:Makaino Yasuji 編曲:丹尼。

落日裡,聽著你腳步,一步一步走遠,
我的心,破碎的一如茉莉花瓣,
想要片片的,撒落你的眼前,讓你回頭看一眼!

人群裡,看著你身影,已經越離越遠,
為什麼,不肯再回頭看我一眼?
想要記住你,寸寸熟悉的背影,淚水淹沒我雙眼…

誰能告訴我,愛情是什麼?
為何匆匆的來又去,像一場夢!
誰能告訴我,愛情是什麼?
為何纏綿的深情,轉眼已成空!
暮色裡,不再有你的一些輕聲細語,
搖搖頭,抖落了滿懷孤單寂寞,
我要找一個,一個蔚藍的天空,
屬於自己的天空!

誰能告訴我,愛情是什麼?
為何匆匆的來又去,像一場夢!
誰能告訴我,愛情是什麼?
為何纏綿的深情,轉眼已成空!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我要找一個,萬里無雲蔚藍的天空!
我要找一個,萬里無雲的天空!
我要找一個,屬於自己的,
無憂無慮蔚藍的天空...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