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讓人無法直視且必之惟恐不及的「三個字」,應該只要國小三、四年級的程度就看得懂,至少看得懂字面的意思吧!有這樣模糊的記憶,在一次不知道在玩什麼神遊世界的遊戲時,我突然對著小我兩歲的堂弟說:「我好像是那個」我很清楚記得他當時沒什麼反應,應該是還聽不懂,而那時候的我,如果沒記錯,應該也不會大過還懵懵懂懂的小五吧我算是很早熟的小孩,童年也比一般同伴提早結束很多,但即便如此,那三個字,真正在我眼前一閃,放射出刺眼的光芒,彷彿重重地朝腦袋猛力一擊地把自己「嚇醒」,應該是國二時的某個假日下午 

印象裡是讀了報上的一小篇連載社會小說,其中描述的一段,故事中的某人在發現對方竟然是的時候,口中罵出了這兩個字:「變態!」當那三個字,被蠻橫粗魯的置換成兩個字,像一把閃著白光的匕首,刺進我的胸膛,一陣心痛!我忍住激動的心情,上樓騎上我當時唯一的運動,室內腳踏車,一邊猛力的踩著腳踏板,一邊眼淚滾了出來(待續)

 

 

 《這個下午很無聊》專輯,詞/曲:張震嶽。

總在閉上雙眼之後,才能看見你,
這是一個心中秘密,偷偷在愛你,
你卻不知道,有人在想你!
總在黎明來臨之前,我還是清醒,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進入你的心?
好想對你說:我正在想你! 

也許在你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
或許你不曾接受,真正的愛真誠的情,
遺忘吧!過去的事,不要再懷疑!
我彷彿可以聽見,你的心跳、你的聲音,
不要只有在夢中,才能看你、才能靠近,
我可以慢慢的等,直到你離去…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