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人結束長假返回工作崗位開工有兩三天了!天前還感覺遠逸飄渺的靈魂,或許該是完全回竅返神的時候了吧繞樑縈迴的喧鬧笑聲,很遠了,歡樂難捨的記憶完全被煩人的工作、堆疊的俗務,淹沒、稀釋殆盡

對於我們這些老天「意外的選民」而言,結束假期,返回原來的生活軌道,意味著:有人是揮別家族凡俗,遁回屬於自己與朋友的世界;有人則是相反,無奈的跟那個自己才真正歸屬於的世界、朋友揮別,返回俗世人間,繼續潛藏在乏味無趣的規律中歡樂相聚的時間,永遠太短,等待重逢的時間,永遠太長!前奏響起,仰頭冥思,思緒準備隨音樂起揚,閉目想像一下,下一次的 getting together, again…

 

 

補充:叱吒整個8090年代,全球唱片銷量超過一億張,創造無數銷售記錄、演藝顛峰的Pop/R&B女神天后Janet Jackson,之前也分享過,我就不用多贅言介紹了!2008Billboard雜誌50週年統計公布史上最暢銷百大藝人,Janet排名第七,緊追在Mariah Carey之後。自第六張專輯「The Velvet Rope」,全球賣出六百萬張的單曲唱片,為Janet的第八首冠軍單曲,在前十名停留長達14週!也是史上最暢銷單曲唱片之一。這首拍攝製作精良的MV,也獲得1998MTV大獎「最佳舞曲」的提名。

歌詞字幕卡拉OK
 
 

部分中文譯詞參考: 

常常,當我遙望著遠方
常常,當我感覺你的愛就環繞我的身邊,寶貝
永遠也忘不了我的寶貝,
永遠也忘不了你… 

無論到何處,看見每張笑臉
我知道,你就在那裡,也對著我回笑
在月光中跳舞,我知道你 自由了!
因為,我可以看見那顆屬於你的星星
照耀護祐著我…
常常,當我遙望著遠方
常常,當我感覺你的愛就環繞我的身邊,寶貝
永遠也忘不了我的寶貝,
永遠也忘不了你…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