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正充滿著無窮希望,充滿著無限可能的時候,失去摯愛,天人兩隔,那是怎樣的一種無法癒合的傷痛,無法彌補的遺憾?離開的人,或許得到解脫了,那留下來的人呢?腦海浮現幾年前,因陪著姊姊跑服務,經常目睹的畫面:一張張並排的照片前面,一張張或是掩面啜泣、或是默默擦淚的倦容常常看著看著,自己竟也忍不住跟著悲傷起來偶而,會不吉利的莫名其妙想像:如果,那某一幅微笑慈祥的照片,是我認識的人?或,甚至是,自己呢?

或許從小成長的歷程看了太多鬼怪電影,對魔幻靈異相關的影劇,也向來情有獨鍾,對冥冥之中所謂的另一個世界與空間,總有莫名的好奇與各種想像與神往如果,真的哪一天,像許多經典靈異電影熟悉的劇情,驚覺自己已不再擁有自己的軀殼,最放不下的,會是誰?如果可能,會在夜裡回到摯愛的身邊,讓他感受到你的呼吸?而你,會有足夠的「大愛」,讓自己釋懷,讓對方解脫嗎?

 

 

第三回合專輯,:TANK :TANKDean(承濬)。

累了照慣例努力清醒著也照慣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心跳在夢中不聽話的就停止了
聽著呼吸像浪潮拍動著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都難掌握

*
如果我變成回憶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我冰冷身體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蹣跚牽著你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讓他陪你我不怪你

重複*

快樂什麼時候會結束呢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你緊緊抱著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賴在空氣霸佔你心裡每一寸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請你盡力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