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還是不說故事,也不聽歌了!就在台北所謂「同志大遊行」的前夕,想把版面與今晚,就留給這一直到幾天前才恍然明白、猛然驚醒,原來過去幾年自己都只是一廂情願、不過是在自作多情、熱臉貼冷屁股的「剩下」三兄弟: 

左:2009 日本六尺師傅
中:2010 夏威夷原住民
右:2011 北極熊救生隊 

2009-01  


我想就這樣子吧!就讓這「盛夏三兄弟」的記憶,塵封在我的相簿裡,對於我自己來說,有那三次「愚蠢卻開心」的經驗,就夠了!人傻,三次就夠了吧!
… 

至於有一群朋友堅持「遊行理想」,有系統有組織的整合與聯盟不一樣的聲音,一樣要加入遊行隊伍來突顯不一樣訴求,我至上最高的敬意!但我也就不加入他們了,因為:我不想看到隔天各大媒體報導有幾萬人參與遊行時;當所謂「聯盟」不想服務所有人、卻又希望那幾萬人都是來背書他們的「主題」時;當電視新聞拍出「遊行主題」布條後面,「跟著」好幾萬人時,我是那幾萬人的其中一… 

至於明天 (10/26):

1. 理念相同有去走的朋友,辛苦了也加油了!
2. 沒去走但有當路人甲的朋友,注意安全以及隨身物品!
3. 跟我一樣選擇過屬於自己的週末的朋友,大家週末愉快!

 

無論如何,希望明天大家都順利、平安! Cheers!


Gay Here  

感謝 臉書:曹奇哥 無私提供這麼讚的創作!

2013  

感謝 曉蒼駿 ,經過他朋友的朋友原作者的同意使用...

 

補充:既然,有位看起來是所謂聯盟籌辦遊行的核心份子老娘,對著大部分他根本不想「服務」、也誤解了他的熱心的很多人怒嗆:老娘是有拿你們薪水嗎?」,也得到將近一千八百個讚,我也終於清楚了解:我過去的那三次精心盛裝打扮,開心共襄盛舉,在他們的眼裡,可能根本只是不歡迎的猴戲而已!因為,所謂「聯盟」,只想服務特定的、他們認定的弱勢族群而已!

https://www.facebook.com/ttcat0902/posts/728980170449486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