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通常不會來到這樣的咖啡店,因為對這個招牌,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台北這樣的天氣,實在悶熱得很「放肆」!讓我一出捷運站,就不得不向這氣溫屈服,再加上這家不算吝嗇的還有好幾個電插座可用,所以就自我催眠式的,順路走了進來…

放下背包,先按開筆電後,站到櫃檯前,邊不斷拉扯胸前的T恤搧風,邊看著價目表等候時,一個親切帶著微笑的男店員,已經左手拿著一張白色厚紙巾,右手端著一杯滿滿是冰水的白色馬克杯,對著我大聲笑著說… 或許是對他這貼心動作有點意外,所以我其實沒真正聽懂他說了什麼,但當然知道,他是要遞給我這杯冰水,因為有看到站在櫃檯排隊的我,已經一副熱到只差點沒把上衣脫了吧!…我回神過來,接過馬克杯,連忙道謝!邊用那紙巾擦汗,邊感覺到,一股比我體溫還高了許多的「暖流」,快速從心底昇起…

就這樣,有點捨不得把這沁涼卻溫心的冰水,馬上喝完,想說就讓杯裡剩下來的晶瑩剔透的冰塊,任由心中的暖意,把它們,慢慢融化… 就這樣,拍了這張照片…

DSC_0961a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