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跟著姐姐跑服務的時候,託她的福,常常走到哪裡,就會吃到她愛吃也常去吃的美食這家位在高雄捷運楠梓「都會公園站」附近,建楠路上的「金口福」小籠湯包店,就是姊姊每到附近,就必定會專程繞過去光顧的一家。常常,忙過了中午才到,店家早就準備要打烊休息了,因為,那個讓我常常想起來就會流口水的小籠湯包,提早賣完了! 那個酸辣湯,也好吃到我姊每次都要喝個兩份才過癮…

除此之外,我最愛那個澎湃豪邁、毫不吝嗇加了滿滿蔥花的獨家醬料!有時候是外帶回家吃,沾不完的醬料我都還會捨不得丟,放冰箱留著沾別的東西吃,呵呵… 

法國哲學家笛卡兒的哲學命題:我思,故我在。 (I think, therefore I am.)
台灣宅在家盛夏威的民生命題:我吃,故我在! (I eat, therefore I am.)

金口福  

Google地圖實景連結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