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現今智慧手機普及之賜,幾個大多20多年沒見的高中女同學,在LINE裡成立的同學會群組,有空沒空時,互相交換資訊,分享心情,討論近況,使這群組儼然成了一種形式的「聊天室」,也讓我去年11月才第一次擁有的智慧手機,時時刻刻毫不寂寞…

有天,一位女同學詢問我,英文名取Kuma,除了身材之外,是否有「特殊用意」,是不是因為:「喜歡熊」,加上她話後馬上接了個饅頭人白目笑臉,言語之間,似乎有著想公開探詢我的「意思」… 不是省油的燈的我,當然搬出我的「男女老少都愛可愛小熊」的理論,跟她解釋一下之後,其他女同學(包括她自己),也齊聲附和她們都也,“喜歡熊”…

或許這位女同學沒別的意思,是我想多了,但,那也毫不重要了!… 搬出我在前工作的辦公桌照片,這些曾經陪伴我忙碌工作的小朋友們,包括一整組「科學小飛俠」,真的很可愛,管他們是不是熊呢? 哈 (開始有點想念那個 辦公桌 了…)

(不過說真的,臉書上取名「Kuma」的,還真有一大堆小女孩!…還好我離那世界,好遠…)

PhotoGrid_1373944028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