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17_193407

一份意外驚喜的「禮物」,在這寒冷的冬夜裡,跟一鍋熱騰騰的薑母鴨,一樣讓人暖心!… 在真實的社交世界裡,人們交換禮物,享受拆禮物的驚喜、分享給彼此的祝福;在虛擬的網路生活裡,「禮物」,是一首首好聽的歌曲…

不用舟車勞頓出席、不用費心傷神打扮,更不用煩惱禮物太貴太便宜,只要選一首曾感動你的歌曲,跟我們一起來交換彼此默默的祝福!

「交換禮物」活動辦法如下:

(一) 在YouTube上選「一首歌或曲」作為跟別人「交換的禮物」。
附上一段文字,比如:你選這首歌的原因、或故事、或心情,以及給「抽到你禮物的人」的祝福的話。
※注意:請不要「指名要點給誰誰誰」!因為這是跟大家的「禮物交換」,不是你要點歌給某人的「心情點播」。

(二) 請在12月23日深夜23:59前,用「發訊息」功能送給我。我收到後,會儘快回覆訊息確認,並依每人收到順序「編號」,歌曲與文字內容絕對保密。

(三) 禮物在隨機抽籤配對後,我會在12月24日平安夜,公布於我的《盛夏傳說.潮騷人生》的版面上,依「參加順序編號」貼出每位參加者所隨機抽到的禮物。

(四)「禮物」貼出時,不會公布歌曲的點播者。送歌的人與收到禮物的人,可自行決定要不要「相認」。

(五) 
為了證明不是由我來「配對」禮物的,抽籤過程會錄影存證,並於活動結束後公布。

期待舊雨新知,共襄盛舉,讓今年的耶誕,更添一份樂趣、驚喜、與暖意!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