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讓人勇敢,讓人堅強也讓人耐於等待嗎?… 

第一任消失之後,我連續在家外面附近等了好幾個夜晚,沒有看見他有回過家的跡象之後,我以為,我會等他回來,一直等下去

當為了出國念書,不得不暫時揮別才剛剛開始一年多的第二任遠飛夏威夷時,我以為,他會等我,也以為我的心會一直牽掛著他,然而,到最後,我也走得最瀟灑,最沒有牽掛… 

當第三任一封半夜突然跳出在我電腦螢幕的坦白電郵,刺目刺耳的說明為何他不希望我因他東遷並希望到此就好,我以為,我再也遇不到比他更好的人,也以為,我會一直等他回心轉意… 

而當我,哭了一夜也寫了一夜那封給第四任的信,放他青春的解脫、還他年輕的自由後,我終於知道,就算兩人再愛對方,心再堅定,有些時候人,你無法等,也無法讓他等,更不忍心讓他等,一直等下去


  

補充:出自叱吒80年代末、90年代前半的「抒情搖滾王子」,李察馬克斯,大賣四白金的第二張專輯《Repeat Offender》,也是李察馬克斯創下:連續三首冠軍單曲記錄,的第三首。 這是我個人認為,編曲最美的一首情歌之一,尤其是那吉他獨奏的間奏,最讓人心碎!…

點閱次數超過三千萬的歌詞MV: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