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帖】當時的日本觀光簽證,單次只能停留1515期限到了,就一定得出境,我就只好回台灣,然後回美前再次過境一次,另一個15…1999年七月,我早已搬回台灣,卻也是我最後一次跟「第四任」見面,兩人相約,他從大阪我從高雄,在沖繩會合1994年到了夏威夷算起,包括當時並沒有正式分手、還在台灣的第二任,之間經歷的只有短短半年就結束的所謂「第三任」,之後的每一段正式的、不正式的,比較認真的關係,都是相隔數千公里以上的「遠距戀情」

於是機場」,對我來說,不像一般商務出差旅行的沈重,也不是大多數人出國度假的輕鬆,而比較接近一種,魂縈夢牽、堆疊思念的出口,是甜蜜相聚的結束,是別離落莫的開始當來回旅途都是一個人的時候,當遠距戀情終究經不起地理空間的考驗之後,當孤獨一人在數萬英呎高的對流層中,一個人的飛行,總會想:如果他也在身邊,該有多好?還是總會問:下一個一起旅行的親愛的,該在何方?

 

 

《想起江美琪》專輯,詞:鄔裕康,曲:郭子,編曲:呂紹淳。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 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 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Repeat ※ * #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