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正煩惱著,總無法完全「自己」時,有沒有想到注意到,身邊的某個人,某些人,一直以來,為了滿足我們的要求、達到我們的期望,為了成就我們汲汲營營的「自己」,而犧牲了他們的「自己」?比如說:從小呵護我們長成茁壯的父母;比如說:默默陪伴,一路扶持的另一半… 所以,要真正「當自己」,或許很難,但是要全心全意只為別人,完全「不自己」,是怎樣的一個境界,或情操?會不會是更高、更難的,愛的昇華… 

在這凡事講求效率與速度的物質年代,有多少方式可以打動一顆心,用的不是精美昂貴的禮物,不是一夜激情的火熱,而是深情的看著對方的眼睛,用最誠實的聲音,最無防衛的心情,唱完一首動人的歌曲,即使歌聲五音不全歌詞支離破碎有人說,高度物質化的現代,讓人迷失,讓人貪求… 或許,問題並不在於物質,而是人,對於物質的慾望吧!

 

 

《寂寞來了怎麼辦?》專輯,詞/曲:吳克羣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段愛情
但是我總覺得不愛可惜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個決定
但是愛情是我們的 憑甚麼由你決定

就算愛到了盡 多苦 多悲 多傷心
至少我們曾經那麼的用心

※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留一點餘地
就算孤獨 寂寞 傷心 也是剛好而已
我把全部都給你 因為這叫愛情
但是我只希望你 我只希望你照顧自己

Repeat

為了愛我們都曾傷透自己
在這戰場上一敗塗地
但我並不想從此小心翼翼
就算輸了愛不能輸掉真心

Repeat ※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