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深愛你的人,在即將遠行前跟你說:「答應我,請務必等我回來,我將把全部的愛留給你,但請承諾我,你會等我回來,我很快就會回來!」他是「無私」的完全付出對你的愛?還是「自私」的要你保留你的愛給他?而在這科技發達、交流便利的時代,要多遠才算遠?要多久才是久?而你,會等嗎? 

「有永遠有效的承諾嗎?」好友曾經提出這樣的一句話,或是疑問在這資訊爆炸、人情氾濫的年代裡,有什麼東西,能給你一個確切的「保固期」,在期限內保證「甜蜜」無限享用,必要時還換一個全新的給你,並在這「賞味期限」內,義不容辭的幫你「防腐」真心… and “No Question Asked”

 

 

浪漫抒情曲,搖身一變為超High舞曲,真的很棒!
Lazard - 4 O'Clock In The Morning

 

 

補充:Beverly Carman,英國創作歌手,自1990年的這張同名專輯《Beverly Carman》,以這首旋旋律優美,歌詞動人的自創曲“Promise Me”打入英國單曲榜季軍,之後成績平平,這首歌也成為她的唯一招牌歌,至2009年陸續出了六張專輯,唱片總銷量四百萬張,並在2011出了精選輯,標題就叫做《Promise Me: The Best Of Beverley Craven》。 

歌詞MV:
   

中文譯詞參考:(摘自:http://blog.yam.com/junocat/article/13870972 )

你點燃了另一根煙 我倒了杯酒
時間是凌晨四點 天色微明
我就在我想去的地方
時光逐漸逝去 但我希望仍留在昨夜 

你彷彿在另一個世界 但我了解你的心
你怎能躺在我身旁,心卻又遠在天邊
當我離去,我會想你
我會在每一個日夜想著你,只要你… 

答應我,你會等我
因為我會把所有的愛留給你
我很快就會回家
答應我,你會等我
我想知道你也有同樣的感受
我很快、很快就會回家 

當我離去,我會想你
我會在每一個日夜想著你,只要你…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