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在咖啡廳望著電腦螢幕,不經意卻帶點茫然的翻閱過去寫過的文字,臉書專頁上的,個人版面上的過去臉書三年累積下的四百多帖零零散散的短文,連結著四百多首愛聽的中英文歌曲回溯著愛過的人事,走過的迷路,悔過的荒唐,突然有種,陌生的感覺,這些文字,那些回憶,真的就是我自己嗎?突然不記得,甚至有點懷疑,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或許,真的是老了突然有個念頭浮上心頭:到底怎麼繼續寫下去… 

人說,「創作」是一條艱辛孤獨的路,「回憶」越往記憶裡挖,越往心裡面鑽,是不是越發現自己,不願再去面對所謂的「自己」越寫,越挖掘出「自己」的孤單;越寫,越翻飛出「自己」的茫然回憶,一旦被觸動,就像深窟寒穴裡的冷泉,不斷湧上心頭,越不想去想它,就更如孤夜暗空裡,不斷閃過眼前的流星淚,不斷墜落仰望黯淡無星的夜空,回首二、三十年來多少意動情生,多少癡狂年少,這顆老心,能不能回到某個盛夏的海天平線上,一顆如王子迷人眼神般,微笑的閃耀星光? 

 

 

《i am not a star》專輯,詞:順子/Jeff C,曲:順子。

誰能真的懂得愛 用心不用去猜
你犯了錯 才會真的明白 
太多太多浪漫 只是塵埃
你變的沉默 我的心像海 
不能承擔 太多現實的難
窗外的天 很藍 而我的心 太灰暗

看著星星 想著你 在我心裡 你是唯一
YOU ARE THE STAR THAT I BELIEVE
'CAUSE I CAN FEEL YOU IN ME

愛太難 必須讓你走 片刻也不停留
OH 讓我 讓我忘記你的臉
還能擁有那昨天 當你不在這裡 
窗外的天 很藍 而我的心 太灰暗

看著星星 想著你 在我心裡 你是唯一
YOU ARE THE STAR THAT I BELIEVE
'CAUSE I CAN FEEL YOU IN ME

我想我該明白 愛總來的快 
也許美好答案 我們都曾期待
只想輕輕的問 到底該不該 
依然沉默的你 卻又悄悄離開
'CAUSE I'M NOT A STAR I'M JUST ME
AND THAT IS ALL I WANT TO BE
YOU ARE THE STAR THAT I WILL ALWAYS BELIEVE
'CAUSE I CAN FEEL YOU
'CAUSE I CAN, I CAN FEEL YOU IN ME....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