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出生沒多久,父親就開始他一生忙碌的志業,一直到他退休為止或許,他從不曾騎著單車載著我、在鄉間在公園玩耍或許,他不曾跟其他家長一樣,上班中午抽空等在校門口幫我送便當或許,他也不曾在我生病發燒時,半夜起身來為我試體溫、幫我蓋被子(那似乎是媽媽才應該要做的事情)

很多地方,他真的很不像許多貼心勤快的爸爸,但我知道,他有他自己的表達父愛的方式!父親,亦父亦友,一直都是家裡最大的精神支柱,無論是任何時候,都是!就算在他離開之後,也是兩年半前搬離的舊家裡,我睡的房間,就是父親最後睡的臥室;或許是心理作用吧,常常,我在睡著的時候,依稀可以聽見父親熟悉的打呼聲那是一種讓人感覺安全的聲音,彷彿是在跟我說:Don’t be afraid… You can always count on me

 

 

 

補充:出自1995 Whitney主演的賣座電影Waiting to Exhale.等待夢醒時分這部電影的劇情故事、以及全片拍攝,都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電影上映時,我也正住在鳳凰城,所以印象特別深刻!在商業上,此原聲帶不但蟬聯五週專輯榜冠軍,大賣七白金,也總共出了兩首冠軍單曲、兩首亞軍、以及到第八名的這一首。在音樂成就上,更在1997年的葛萊美獎上,共被提名多達「11個獎項」,包括「年度專輯」、「年度歌曲」、與三個「最佳R&B女歌手」等大獎!

歌詞MV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