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記憶開始,就記得父親工作非常忙碌,每天要面對的事務很多,要見的人更多,常常,我們小孩子要準備上學時,父親還沒起床,晚上父親忙完回家時,我們早已入睡真正跟父親開始所謂「有話聊」,應該是上了大學之後了吧,或許是因為那時候,也比較真的「懂事」,或許也因為那時候,父親接近退休年紀,比較常在家

從小對父親,就有一種莫名的崇拜,從別人對他的尊崇,就知道父親在很多人的眼裡,是一個好善樂施的好人但我最佩服他的,是父親面對現實社會的達觀寬宏,面對險惡人心的包容大量也就在我上了大學之後,父親大概也覺得我已經夠成熟、也該是要知道百態社會真實且殘酷的一面的時候,常常,會語重心長的告誡我一些處世待人的道理其中,讓我最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話,卻是這句語重心長的:「要好好珍惜自己將來美好的前途!」我當然懂,父親真正要跟我講的,是什麼,他說不出口,但我懂

 

 

補充:這首獨特好聽的歌,不但打入告示牌單曲第五,也被MTV音樂獎提名「最佳女歌手MV」。歸功於這首單曲的成功,專輯I Ain't Movin’全世界也大賣一百六十萬張。

歌詞MV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