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夏天每搬一次家,就丟掉好多東西,但是不是也遺落了好多,回憶與過去從小到大,家人的幾次大搬家,我都剛好沒幫上忙,不是年紀還小,就是在當兵,或是人在國外,最後一次的搬家,藉口是因為在台北工作因為每次都沒有真正或全程參與,所以每搬一次,我其實都不大清楚我的「東西」,到底是「跑到」哪裡了?還是其實是被丟掉多少了?或許,我也不大願意去回想,也不想去追問或許我潛意識裡,根本就不願再想起,因為怕遺憾,因為怕捨不得

天空下的雨停了,但腦海裡連下了好幾天的回憶,停不下來,像末春紛飛的落櫻、像盛夏攝人的驚雷,排山倒海,迎面襲來!參商此升彼落,季節更迭輪迴,等這熱帶雨旋一過,娛人也惱人的蟬聲,或許更加響亮感嘆起時間的飛逝、感嘆青春的蹉跎、感嘆世事的無常、感嘆朋友的聚散再也熟悉不過的歌聲,靜靜回憶著過去,無數夜色裡,為賦新辭強說愁的風花雪月,多少陽光下,少年不識愁滋味的放浪輕狂

 

 

《我還年輕》專輯,作詞:陳文玲,作曲:王方潔,編曲:張弘毅。 

不知道投緣竟是那麼不易,把你的落寞納入我的
不知道成長滋味如此空虛,因你而不再孤寂
多少日子以來,我告訴自己,
我會站在眾人前,為你唱完這首歌曲
只要讓我感覺到你的傾聽,我願投注全部的自己!

於是我今夜站在這裡,面對陌生的人和人群中的你
有個聲音,自心底響起,不斷的響起:
(
昨日夢已遠)為什麼快樂的感覺特別容易過去
(
昨日夢已遠)為什麼只有永恆才能換得你的信心
(
昨日夢已遠)為什麼你不肯承認曾經有個故事
(
昨日夢已遠)為什麼空虛會是故事唯一的結局

不知道疏離竟是那麼容易,從你的世界走回我的
不知道我仍然可以微笑,雖然我的心在哭泣
多少日子以來,我告訴自己,
也許我會忘記你,但卻不會忘記過去
我不在乎用一生去填詞譜曲,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