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的回頭看,是因為捨不得、放不下,依然抱持一絲希望,不肯就此放手但如果,眼睜睜看著對方的背影遠離的,是一段沒有解答的迷情、是一次無言結局的依戀?當對方早抽身走遠了,當對方早搖頭表態了,你,還要苦苦依戀、痴痴等候?還是你會繼續幻想著、奢望著對方會:突然不捨地,回頭?

還是,當你自己決定轉身離去時,卻也還依依不捨、頻頻回頭:回頭看對方,是不是也跟你一樣,正回頭看你有沒有回頭?還是,有時候,我們反而會希望對方:放的瀟灑,走的乾脆,既然心意已定,就不要再,頻頻回首相望?於是,倔強的不讓對方看見,自己狼狽的心傷於是,堅強的要留給對方,最後最美的印象於是,藏在心底的,是眼淚,留給自己的,是悲傷?


   

《不要回頭看》專輯,詞:黃霑,曲:顧嘉輝。 

不要回頭看 不要回頭望
我要你記著我 歡欣的微笑
不要你看到我 流淚的臉龐 

不要回頭看 不要回頭望
我要你記著 那從前的時光
不要你知道我 現在的悲傷 

既然你再 不能伴我身旁
既然事情 已變成這樣
就請為我們匆匆的相遇
永遠保存著 美好的印象 

不要回頭看 不要回頭望
我要你記著 我給你的快樂
不要你知道 你留下的淒涼
 

補充:這首在網路上找不到原始MV,臨時匆忙弄個有歌詞的版本…很簡單,請見諒並笑納~
下方附上的,音質不優的綜藝節目的現場演唱版,那個年代的歌手,即便是青春偶像,大多也都是可以現場演唱毫不失色的實力唱將!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