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鹽埕區非常有名的這家四十幾年的老店,是父親最愛吃的一家小吃,我們從小跟著父親一起吃,吃到長大,吃到現在… 父親已經離開11年了,我跟我姊現在還是一樣有想到,就去吃!

為避免廣告嫌疑或商業聯想,我不多贅言,我只想說:如果說,真有「孟婆湯」這喝了過往的記憶就會忘了一乾二淨的東西,那麼,這我吃了有三十幾年的美味湯頭與百吃不厭的冬粉,應該是功能相反的東西,因為:吃了,喝了,好多回憶、好多往事,湧上心頭!…

冬粉王  

法國哲學家 笛卡兒 的哲學命題:我思,故我在。(I think, therefore I am.)
台灣宅在家 盛夏威 的民生命題:我吃,故我在!(I eat, therefore I am.)

補充:
這家店,已經有40年的歷史了~ 現址是後來才搬過來的,之前是在我這年紀的高雄人都知道的 大新百貨 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