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姊姊的福,常常走到哪裡,就會吃到她愛吃、也常去吃的美食… 這家位在高雄市區巷弄裡,毫不起眼的小麵攤,也是姊姊只要有在附近,也必定繞過去吃的一家。

小小一家店面,好像也沒有店名,卻有我吃過最好吃的大腸頭!有多好吃,我想這樣講就夠了:店門口窄窄的街道常常停滿了好多轎車,且不乏高貴名車,就算並排,也要下車一嚐這便宜又好吃的道地港都小吃!

法國哲學家笛卡兒的哲學命題:我思,故我在。 (I think, therefore I am.)
台灣宅在家盛夏威的民生命題:我吃,故我在! (I eat, therefore I am.)

中東街麵攤  

街景連結:中東街/洛陽街交叉口稍微往右移動一下就能看到這一家(左邊隔壁綠棚也是麵攤,但客人數差得很明顯)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