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感嘆要當「自己」,很難,因為那世事本來就無法盡如人意,因為這社會本來就充滿教條規範,人之所以為人,就因為有著太多「情」的包袱,親情,愛情,人情,友情因為難,所以我們就更專注在自己想要的,更執著於自己渴望的,總覺得自己得到的不夠,別人能給的不多,總覺得自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於是忽略了別人的想法,忘記了對方的立場,更沒有設想到,別人也有他的「自己」

當一個新的生命,經過必須的因緣,度過必經的歷程而誕生,當第一次安穩的躺在母親的懷抱開始,在那雙充滿關愛的眼睛裡,他,就是「全世界」!當一個愛的念頭,走過許許多多風雨起伏而確認,當第一次幸福的躺在愛人的懷抱開始,在那雙溢滿熱情的眼睛裡,他,就是「全世界」!「愛」,只要純正,只要真誠,會讓人忘了自己,忘了世界,讓人勇往直前,讓人義無反顧,讓人無怨無悔,願意付出他的,全部


 

補充:出自1997九月發行的《Butterfly》專輯,Mariah Carey 的第十三首Billboard單曲榜冠軍曲,直到2008年的”Touch My Body”也攻上Top1後,便超越貓王,創下音樂史上目前無人能及的記錄,18首Billboard單曲榜冠軍曲! 這首MV,個人認為是她一路走來,少數在質感跟製作上算是比較優的!

歌詞MV:

 


這首歌,必定要附上這首歌的Remix舞曲版,完全不同的味道,
儼然是一首全新的舞曲,是所有Mariah的舞曲混音裡,我最愛最愛的一首!超high、超愛: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