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候,甚至殘忍地、無可選擇的,被迫冷眼旁觀,對方為情所困:有時候,讓我們迷戀神往、莫名執著的對象,卻也正是讓我們哭泣悲傷的源頭有人選擇愛人、無悔付出,有人選擇被愛,默默接受哪個幸福?還是,哪個痛苦?這問題,應該是千古無解吧!或許「自己」,才是那把釋放迷情、解脫痴戀的鑰匙!

一個人的「失」,不見得全盤皆輸,一個人的「得」,也未必贏者全拿;有人避之惟恐不及的「敝屣」,不無可能是另一個人的「寶璽」,得失之間,禍焉知而當抉擇已定,孰悲孰笑,或許只有,天上的星星知道

 

 

補充:經典難忘的薩克斯風前奏,前Eagles老鷹合唱團主唱,Glenn Frey單飛後的第一張專輯No Fun Aloud裡最令人難忘、感受深刻的抒情經典。另一首最讓人耳熟能詳的是1985年的 “You Belong to the City” (當年搭配風靡一時的影集Miami Vice 邁阿密風雲》,登上Billboard Hot100的 亞軍。)
老鷹合唱團介紹: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0%81%E9%B9%B0%E4%B9%90%E9%98%9F
 

歌詞MV
 

中文譯詞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y238238-y238238/article?mid=10716&sc=1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