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剛剛經歷分手的朋友聊,他說痛不欲生,感覺人生已無目標,他說因為:「畢竟那是三年的感情」…我有點不知道如何回應,我在想,他之所以強調「三年」,是真的認為三年很久,還是認為三年的投入很多?還是因為那是他的第一次?…那如果是六年呢?九年呢?那他又會怎樣? 我不知道,也沒多問,或許也不用多想…

面對情傷,真的情放得越重,就越難解脫、越難釋懷?投入的時間越久,走出來的時間也就得更久更長?而第一次,是不是就最傷、最痛、最難忘?…一個情傷後連哭了三個月的,跟一個沒多久就恢復正常的人,哪一個比較重感情?哪一個感情放得多?又哪段感情比較長?…我想,這不會是成正比例的關係,也不會有答案吧!…

港都高雄的天氣,可愛與迷人的地方之一,是雨很少連續下太多天,而在雨停的時候,通常會停得乾乾脆脆,不拖泥帶水,常常整夜的陰雨後,隔天天亮了,依舊藍天白雲,雨過天青…【待續】

 

 

《忘了我是誰》專輯,詞:厲曼婷,曲:Ryan Cayabyab。

這次說再見 將成永遠
愛情和明天 將會換上不可測的臉
誰能贏得時間 背叛了從前 再也不能後悔
這次說再見 何時再見

這次說再見 你竟然沒落淚
纏綿和決裂 在妳眼中卻好明顯
已經習慣對妳有愛憐 oh 想抱住妳想親吻你的臉
這次說再見 不會再見 (說再見 不會再見)

我們以為分手會是一種解脫 
卻 還沒分手就已開始寂寞
Oh 愛了多久 遺忘就需要多久
Baby 如果分手只是一種逃脫
而分手以後靈魂只能漂泊 
妳沒流的淚和我沒給的挽留
是個錯 是個痛...

後記:非常愛這樣的 中慢版R&B!這首歌,應該也是在我的”愛聽排行榜”裡,很前面的一首!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