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帖】…其實,在與朋友約好一起去為你送別的前一天,突然發現自己,竟然莫名的猶豫了起來…是因為地點遠在這島國另一端的北港都?還是因為,過去這半年來,我也曾看過了多少等待著跟先行解脫的親友、最後告別的人群,經過了多少送別即將化為另一種存在形式的親友、最後一程的隊伍之後,現在,像時空倒錯般的,竟要把自己放到那個,曾經是自己眼裡那麼陌生的位置?… 

人說年紀大了,會變得更容易感傷…但會不會,也會變得更,懦弱?…從那幾天之後,我便懦弱的,刻意不讓自己去看你的版面,也不敢想像,當自己站在你的面前時,會是怎樣… 我承認,出發前,卻也真的是卻步過,想說要不要就不要去了… 

但我很開心,也毫無遺憾,我終究還是有去送了你那,最後一程!… 而看到被你無奈地留下來的你的BF,他終究還能堅強勇敢的面對這一切,真的為他高興,因為我知道,他會勇敢的為了你,活下去!」… (2010年春天) 

事過境遷,回想起這段往事,總還是不免感傷!… 人,走了,真的是什麼都沒有帶走嗎?…當南柯一夢,如稍縱即逝的春雨飛櫻,轉眼消失,我們到底是剛從真實得不像話的夢境醒來,還是其實夢境,才是那讓人不忍直視的,現實?…而如果,漫長的等待,只為了瞬間的甜美與幸福,你願意等嗎?… 等那個許諾為你守護一生的,笑容… 

 

 

《白蛇傳說~法海》電影主題曲,曲:崔浚榮,詞:陳少琪,編曲:Yuta & lki

等待緣份需要千百年 愛一個人 就在一瞬間
對你迷戀是一場冒險 我心甘情願在紅塵擱淺
你的嘆息撥動我的心弦 為你受苦眼淚都是甜
人世間滄海變桑田 我的心 不會變
只要你 再出現

為你而活是我的許諾 失去你 還怕失去什麼
只要快樂 愛就沒有錯 歲月的枷鎖 比我們脆弱

你的黑髮撥動我的心弦 想念你瞳孔的深淺
為你受苦眼淚都是甜 愛默默感動天地間
一年又一年 我的心 你的心 不會變 不能變
只要你 為了你 再出現 再出現

為你而活是我的許諾 失去你還怕失去什麼
只要快樂 愛就沒有錯 歲月的枷鎖 比我們脆弱
為你而活是我的許諾 生生世世的承諾
失去你 還怕失去什麼
為了你快樂受折磨 愛就沒有錯
歲月的枷鎖 比我們脆弱

請在來生等我!

arrow
arrow

    盛夏壯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